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白费了。。。




我是那么的努力在等。。。一直在努力的想尽办法打发时间!!!结果只换来你的五个字。。。"朋友说打球!!!"难道我就不值得你那么一点的关怀吗???如果可以我宁愿我和你不认识。。。不知道对方的存在。。。 从你走进新的开始拟就变了。。。你变得注重朋友。。。朋友说什么你都说可以。。。我也没说什么。。。我就让你跟朋友去打球。。。那我也是在那边傻傻的等。。。 但你有没有想过我每天为什么要将做???就是只因为要听到你的声音。。。就是这么简单你也做不到。。。 我没有说过你不能陪朋友啊!!!平时我都有读书啊。。。 我还有尝试要等你。。。 但不知不觉就睡了但你都知道啊!!!难道我只有唯一那两天的时间等。。。你也不能给我??我很痛苦。。。你知道吗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