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不好受!

最近不知道为何心情超反复的。。
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生气。。
也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兴奋。。
就像很容易被影响。。
那是因为我自己发神经还是。。??
不知该如何形容这感觉呢。。
我真的很怕被你发现我想什么。。
我很想了解你但你好像不给我知道酱。。
每次我问多你几句就很不爽的回答我。。
当然我也不敢惹你啦!不怕被你鸟咩。。==
而且我觉得你跟我聊天好像很闷酱。。
我也很想跟你聊起来啊!但你还是闷闷的!==
每次都敷衍我。。超不爽的!!!哼xD
唉。。都是别写了因为你都不会有机会知道的!
最后还是我自己知道吧了。。
写出来也只是发泄吧了!哈哈xD
P/S:If you are clever then will know use what method to read this blog!xD
注意:如果你是聪明的那你就会知道用什么方法来阅读这篇网志!xD

No comments: